• taiwan 行政院內政部立案之社會團體
  • 台內團字第1110055297號

關於我們

中華民國債務清理諮詢輔導協會

 

協會簡介:
   
  以下中華民國債務清理諮詢輔導協會稱為本會,本會經中華民國行政院內政部台內團字第1110055297號核准設立,協助處理銀行債務及相關法律權益問題。「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」適用於一般民眾,以調整其與債權人以及其他利害關係人之權利義務關係,雖已實行多年,但多數民眾在面對債務時卻未能使用該條例來處理相關債務,導致未能正確面對債務問題。故協會宗旨除了推廣債清條例外,尚能保障民眾在面對債務時能爭取自身權益,並且提供金融債務輔導釋疑及法律扶助。
 


協會宗旨:

1.宣導民眾建立正確面對債務的觀念。

2.提供法律諮詢及協助處理金融債務。

3.關懷生活經濟弱勢之族群,使其有重新開始的生活機會。

4.提供債務人更生輔導的管道。

5.協助債務人積極面對債務問題。
 


協會目的:

本會提供債務諮詢、債務協商、債務更生、法院清算、債務規劃等服務,民眾若有任何相關問題需求,本會將竭盡所能為您服務。
 


協會願景:

本會希望讓更多民眾,在處理債務的過程能被理解以及用心對待,並協助找出最好的方案及解決方式,也希望這過程中讓債務人能夠安心、放心,讓更多債務人能夠良好的面對債務問題,並且有重新選擇自己人生的機會。